一直在使用的一些音乐软件或网站,没有排名先后,但最常用的顺序就是这个。

Spotify我用的是美区的所以曲库不是太全,但满足我的需要了,我不知道为啥只能打开网页版的,客户端我打不开,收藏的歌都听不过来了,哈哈。

Earbits其实是我最早使用的,那时Spotify老是申请不成功,发现这个也很赞,他是把同类型音乐做成电台形式,有时候我觉得小编的选择不怎么好听,哈哈。

Band of the day我原来是在谷歌商店看到的,取其意,大体是推荐乐队的,有时会有惊喜声音~

Soundcloud不知道为啥我觉得太躁了,似乎感觉电音多一点?(大雾)。

网易云音乐和虾米就不用介绍啦~

P.s. 这图不是手机截图,所以不一定是App的图标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黑杰克乐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